close

第一階段:他突然變得很忙碌

當你還沉浸在熱戀的喜悅中的時候。

他突然間變得很忙碌,回妳訊息時間的間隔開始愈來愈久。

但是, 雖然回訊息的時間變久了,他並不會不理你, 依然會主動給你發發簡訊, 打打電話,此時妳心裡雖然難免有落差感,但還是會幫對方找很多理由, 

並告訴自己:我要多體諒他一點,或者 既然他在忙,為了不要讓他覺得自己是個任性愛抱怨的女孩,那就盡量減少一些跟對方聯繫的頻率。

注意, 此時, 他傳給你的訊息結尾漸漸不會加上可愛的語助詞。

例如: 原本的「我到家了喔!」變成「我到家了」或是「到家了」。

 

第二階段: 妳忍不住開始質問

當第一階段持續一段時間之後,你漸漸地覺得他回話或是見面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熱情了,在內心反覆煎熬之後,終於妳忍不住開始質問他…..為什麼最近你對我的態度都這樣?

這個時候,壞男孩不會直接地告訴你 "我其實沒那麼愛你了“ 或者 "我已經愛上別人了"

他們通常還是會摸摸你的頭, 若無其事地說: "沒有啊,,我只是最近比較累“ 或者 "最近課業/工作上壓力比較大" 然後還叮囑你"不要亂想"

在這之後,當然還會有一段緩和的時間,而你的感覺是…既然他還是他會摸摸妳的頭安慰妳,應該沒事,只是剛好最近他比較忙吧…

 

第三階段:你不主動找他,他就不會找妳

當第二階段出現一些改良跡象的時候,他可能會暫時對妳變好一點,

但是絕對不可能恢復到剛開始甜蜜的時候。

終於,突然有一天,當你們的話題講到一個段落時,妳不接話,他也不會回妳或是想別的話題跟妳聊了… 妳等了好幾天,他也完全不主動找妳。

但若是妳主動傳訊息給他,他還是會若無其事地回妳,態度好像跟以前都一樣。

這就是所謂的第三階段出現的徵兆。

在這個時候,女生的情緒會因此起伏不定,整天反覆猜測 到底他在想什麼?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? 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突然變成這樣?

一連串的問號讓你逐漸失去自我

 

第四階段:妳開始對他說一些狠話,想測試他的反應,希望他能因此改變並回頭

在這個時候 傻女孩一般會說一些氣話, 例如,我受不了了,既然你不在乎我,那我們就到此為止,不要繼續在一起了吧。

其實,,妳這個時候說這些話的心態只是想刺激他感到害怕而挽回妳,並不是真的要分手。

此時,壞男孩通常會很糾結地來一句:不要這樣子嘛,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。

總之他會試圖挽留你,不希望你離開。

這個時候…傻女孩的心情都會變好,以為對方還是在乎自己的。

但是,這種好的心情同時還攙雜了很多不安感

就這樣,傻女孩就抱著一絲希望,期待著跟壞男人回到以前甜蜜的日子。

 

第五階段:雨過天晴後出現的短暫彩虹

這個階段,因為有了前面的第四階段,,他們會對你稍微好一點。

傻女孩此時會產生一種錯覺,以為對方真的回來了,然而這個只是壞男孩帶著歉意的感情,它不會持續很久,甚至有可能非常短。

 

第六階段:當妳開始相信愛情失而復得的時候

當傻女孩還傻傻地相信愛情失而復得的時候,壞男孩的歉意已經漸漸消失

他們會開始回到第三階段,不主動聯繫你,而且變本加厲,例如: 妳發過去的簡訊,可能石沉大海,或是不接不回妳電話。

 

第七階段:開始過著行屍走肉般日子

當經歷了前面六個階段的時候,基本上妳已經經歷許多間敖痛苦,心情down到谷底。

為了他心情起伏很強烈, 想到他就會想哭,整天等待他的信息,為了他,整天吃不下,晚上睡不著,只可惜這些他都不會知道。

 

第八階段:妳提出分手,而他選擇沉默不回應

要經歷很久很久的的第七階段,痛苦往返,朋友勸罵

傻女孩才會進入哀莫大於心死的第八階段。

好不容易,妳豁出去發了簡訊說分手,卻只換來對方一片沉默的回應,

一段感情就這樣徹底結束,從此互不相干。 (The En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琳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